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沒有綽啦! Samsung Galaxy S8/S8+ ~解放你的視野~超乎你的想像

開頭當然還是要感謝台灣三星與01舉辦Samsung Galaxy S8/S8+ 體驗會,讓小弟我有幸能報名並中選參加~
廢話不多說,馬上切入今天的主題

來到了地點,為了避免我這種超級大眼睛視而不見,放上一塊大大的看板告訴你沒有綽啦就是這裡


才剛進入會場就是正妹show girl,三星棒棒!!(然後差點忘記簽到XD






簽到一下,工作人員辛苦了


展場內有體驗區








該輪到今天主角#手機界單眼 Galaxy S8/S8+ 露臉囉!






大隻的S8+擁有6.2吋螢幕,但在83.9%高屏佔比。整體體積卻比預期的小非常多,本人手拿感覺大概跟大隻的水果咬一口,一般的5.5吋手機大小差不多,但是超薄機身跟圓滑的招牌曲面螢幕不但不割手,手感還非常好,而且防誤觸處理跟上代S7 edge比真的進步很多。







依舊保留耳機孔,接口依照趨勢改成正插反插都能插好插滿的TypeC,真是貼心~



現場有搭一間暗房,以便測試超屌的F1.7大大光圈在暗暗的低光源環境下輾壓他廠的拍照實力。

真的是超屌夜拍,對上可是號稱夜拍「貓頭鷹」的筆電大廠手機,真的是RRRRR


再來是快速對焦。現場拿主角最屌旗艦S8+跟前前旗艦S6(?)比較(這樣對嗎XXD),說真的其實S6放在兩年後的今天還是對焦很快的手機,不過S8+還是很明顯的快上加快,快了不少阿。
真相只有一個!有影片有真相!
[embed]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xGQNfDwTcg[/embed]

介紹開始!!!

一開始當然是重點啦!三種顏色!




samsung S8/S8+螢幕技術突破,使5.8吋的S8的比5.5吋的S7 edge整體體積來的小




當你觀看的影片或是使用的app無法滿版顯示,可以使用延展放大功能使之延展至滿版。


因為螢幕夠長,所以更方便分割畫面,一邊看影片,一邊跟人聊天。看直播還可以邊跟朋友討論內容!






主相機擁有1.7光圈,Dual Pixel對焦


跟S7相同規格相機,但新的多重影像疊合技術讓手機只要自動感應目前是低光源,就會瞬間拍下3~5張照片重新疊合出一張,更有效的降低噪點






跟他牌競品比較,不用說,當然是水果咬一口7+XXD




接下來是自拍,多了一些第三方應用的濾鏡整合至本身的相機APP


然後是Bixby運用,可以翻譯拍照的文字跟建物地點介紹














再來是note 7首發的超屌虹膜辨識,搭配使用即將上市的samsung pay(沒親身體驗十分可惜)






隨機附贈AKG耳機,價值99鎂唷
 

Samsung Dex工作站,可以直接接上鍵盤滑鼠、螢幕,讓你的S8/S8+直接變成電腦
 

支援Gear VR跟Gear 360等周邊
 

更豐富的原廠配件
 

然後有拍照體驗活動,這部分就不贅述了,直接看照片
第一名!!!


其他組的




其實都很厲害啊!!

心得感想:
不得不說,手感真的很好,手機真的不大,至於漂亮的玻璃機身背後的代價就是指紋收集指紋器XD,螢幕部分的圓弧曲面可能造成硬式(玻璃)保護貼想要自己動手DIY買回來貼應該不簡單,可能還是要找專業協助,至於防誤觸跟上一代比真的進步很多啊。
再來是取消實體按鍵,但Home鍵位置按下去是有震動觸感回饋,水果咬一口的一樣。
相機部分真的是安卓的天下,夜拍部分又以三星近幾代稱霸,每一代都有明顯的進步啊!
這次主打的虹膜辨識與samsung pay都沒有提供體驗,算是個遺珠,可能場地問題吧(笑

整體來說,S8是一隻進步明顯的好手機,縱使如此我還是要老實說,拿S7的朋友要換機動力也許還是不足,但是對一位他廠手機用戶小弟本人來說,真的非常心動阿!
至於活動部分許多的美中不足(看看台北跟台中場XD),活動中給予認真玩機器的時間有點短(除了相機部分),虹膜辨識沒機會體驗到真的很可惜啊!samsung pay連現場演示都沒有,我超期待看MST實機演示阿!!!
綜合機器本身跟活動整體體驗來說,能參與真的覺得很榮幸阿~我就一個消費者,3C迷,科技控的身分誠心推薦預算足夠的朋友,S8是一隻非常方便且貼近需求的生活好幫手,入手他你絕對不會後悔,當然後悔的話可以拿來送我(開玩笑的


最後感謝台灣三星與01舉辦Samsung Galaxy S8/S8+ 體驗會,也感謝大家耐心的收看!

本文同步刊載於部落格

這是我的部落格粉絲團 錯字亂寫毛毛的科技日記 歡迎來找我玩唷~~

溫馨提醒~ 本文系受邀參加Samsung Galaxy S8 | S8+解放你的手機 破框生活體驗會 撰文 再次感謝台灣三星股份有限公司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